原 名:林心如
昵 稱:海豚
英文名:Ruby
生 日:1 月 27 日
生 肖:小龍女
血 型:B 型
身 高:167cm
體 重:46 公斤
三 圍:33B 、 22 、 34
星 座:水瓶座
學 歷:高中
幼稚園:聖光幼兒園
國 小:日新國小
國 中:靜修女中
高 中:中興高中
出生地:台北
現居地:台北
專 長:唱歌、演戲
髮 色:黑色
眼 精:黑色
幸運數字:7
初戀的年齡:17 歲

林心如Facebook的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rubylin0127

林心如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linxinru

林心如騰訊微博  http://t.qq.com/linxinru

 

林心如出生於台灣的一個中等小康之家。她爸爸是個生意人,從事投資業,媽媽則是典型的台灣家庭主婦。心如在家排行老大,下面還有兩個弟弟。或許是因為家裡只有她一個女兒,所以從小到大父母並沒有給她很大的壓力。只是在她剛入行要做廣告模特時,給予了反對。

踏入影壇

學生時代的林心如性格有些內向,一直是父母眼中的乖女兒、老師的乖學生。高二那年,一次義氣幫同學賺外快填模特公司表格,讓她被星探發現成為廣告模特,但是由於當時她只有17歲,涉世未深,所以父母並不贊成她進入這一行。林心如說她記得當初為了有時間接拍第一個廣告,自己還和原來的經紀人聯合編故事向學校請假。結果沒想到最後還是穿幫了,拍完廣告剛回到家就被母親打了一巴掌。不過,或許命中註定她就該進這一行,從高三畢業拍電影《校園敢死隊》開始,1996年1月27日,20歲生日那天,正式簽約瓊瑤的公司,林心如正式踏上了演藝之路。

一飛衝天

1998年因出演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紫薇格格而一飛沖天,成為當紅的偶像明星。在台灣一下竄紅到一線女星地位,在中國大陸、香港乃至日韓東南亞等地也人氣頗旺。成名後,林心如逐漸向實力派轉變,演藝事業多方向發展,包括接拍電視、電影,發售唱片,做主持人,出演話劇,為多種商品作廣告代言。2009年成立北京林心如工作室,正籌備投資多部影視劇,任製片人。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2.jpg 21.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arrow
arrow

    搜星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