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嘉欣
英文:Michele Monique Reis
暱稱:木頭美人
出生:澳門
居住:香港
生日:1970年06月20日
星座:雙子座
血型:A型
身高:172 cm
體重:52 kg
三圍:34C、24、34
學歷:瑪利諾修院學校
興趣:游泳、運動
職業:演員、藝人、模特兒
經歷:香港小姐冠軍、國際華裔小姐選美冠軍
公司:百仕活娛樂事業有限公司
騰訊:http://t.qq.com/michelejiaxin
微博:http://weibo.com/michelereis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D%8E%E5%98%89%E6%AC%A3Michele/187924087914870

李嘉欣出生於澳門,父親為香港出世的葡萄牙人,母親為上海人,其後移居香港。
李嘉欣自小成績優異,她於瑪利諾修院學校以2A(英文,聖經)7B 的會考成績中五畢業。在參加會考後不久,於1988年參選香港小姐成為冠軍;同年成為國際華裔小姐冠軍。其時李嘉欣只有18歲,參選時已是冠軍熱門。
演出[編輯]
李嘉欣在當選後不久隨即加入無線電視。早期她主要是在無線電視演出電視劇。其第一部演出作品乃與吳鎮宇合演的《花月佳期》;而最為人熟悉者乃1993年與黎明主演,改編自倪匡作品的電視劇《原振俠》。其時李嘉欣已開始參與電影演出,包括張國榮的《倩女幽魂2之人間道》、周星馳主演的《鹿鼎記》與李連杰的《方世玉》,均已坐上了一線女主角位置。除此以外李嘉欣也經常參演其他歌手的音樂特輯。李嘉欣至今已參演過不少電視劇和電影。
感情生活[編輯]
李嘉欣反而最多人談論的是與多位名人的緋聞關係。早在1988年參選港姐時,李嘉欣就已與倪匡之子倪震拍拖,當選後二人隨即分手。其後李嘉欣與富商劉鑾雄展開了前後持續十幾年的交往,更有指她的介入使劉鑾雄與原配妻子寶詠琴離婚。1992年李嘉欣與黎明合演電影《妖獸都市》時也傳出戀情;1998年10月李嘉欣與男模特兒陳賓士交往,半年後李嘉欣承認分手;後來李嘉欣與內地富商覃輝、香港富商羅兆輝亦有緋聞。2005年5月,李嘉欣又被發現多次與商人龐維仁單獨約會,但二人關係在同年年底結束;至2006年6月,李嘉欣被發現與富商許晉亨約會,二人公開承認戀情。其後一直傳出二人結婚之消息,至2008年10月28日,李嘉欣終與許晉亨正式註冊結為夫婦。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61.jpg 62.jpg 63.jpg  

arrow
arrow

    搜星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