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李姿瑩
生日:1987.10.23
現居:台南
血型:A
蘋果一篇新聞報導讓這位原本就小紅的「射箭妹」人氣再度往上衝
因騎重機+低胸爆乳環島的照片更多人注意到這位身材姣好的妹

在台南找房仲,您可能會遇到這位美女!網路上爆紅的「環島妹」Sara李姿瑩是近來討論度最高的「房仲女神」,因為放假時她會騎車到處跑,留下性感的深V照片,又被人稱為「環島妹」,身為房屋仲介,也總因為凹凸有致的身材,遇上不少困擾。
網路上被瘋狂討論的25歲李姿瑩,常不吝分享自己在各地騎車出遊的照片,胸前偉大的深V模樣,也引來網友熱議,其實她的真實身分是房屋仲介員,換上房仲制服的她,胸前扣子都快爆開,身材好到讓男顧客想不多瞄一眼都難。
環島妹李姿瑩在台南還沒念完大學,就一腳踏入房仲業,雖然自知身材好臉蛋佳是優勢,可以跟客人更親近,但她希望更精進自己的專業,因此不太會說台語的她,為了賣房子好溝通,還勤練台語。李姿瑩喜歡這個行業,因此不怕困難,從她喜歡自己騎車環島,到處冒險,就能知道她勇於接受挑戰的精神。
其實之前李姿瑩還因穿著深V上衣拉弓的火辣影片,被稱為「射箭妹」。2011年時,她從台南出發開始5天的單車環島,並把遊記po在mobile01論壇上,除了風景美照外,她還大方分享小露性感的照片,當時就引起網友討論;3月26日Sara臉書也放先前在九族文化村拍下的性感射箭影片,影片中她射出「帶有波動的箭」,還被網友打趣地說,還好當時不是男教練教學,否則他可能會看錯重點。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arrow
arrow

    搜星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