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惠妮
Nina Guo
國籍 中華民國
籍貫 湖南茶陵
出生地 中華民國 臺灣南投
最高學歷 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暱稱 NINIS
綽號 妮妮絲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ueiniguo
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u/1989205747

郭惠妮(1983年8月17日-),台灣電視新聞女主播。南投人。高中畢業於台中女中,最高學歷是台北大學公共行政暨政策學系。
在年代新聞期間,擔任主播,兼任氣象主播,美食旅遊專題記者,生活線記者。曾主持《逍遙年代》、《年代整點新聞》、《年代玩樂通》等新聞和節目。
在臺北大學就學期間,因外型出色,在網路上以NINIS為ID,頗受眾人矚目,因此自2003年開始蟬聯三年《無名小站》相簿瀏覽累積人數第一名之頭銜,並在2011年創下累積瀏覽人數為三百一十六萬人次,成為網路知名部落客,專寫美食旅遊生活類文章。除主播身份,也有著網路美女及模特兒的身份。
2010年8月20日,卸下新聞主播一職,離開年代新聞台,朝向藝人及主持人轉型。曾主持東風電視台《小姐愛旅行》,緯來綜合台《我們一家訪問人》。2010年12月始,因加入華人地區知名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節目錄影,累積高人氣。為金星娛樂旗下藝人,亦為全民最大黨固定班底之一,和藝人吳怡霈合作,演出藍綠新聞,詮釋媒體現象活靈活現,成為節目招牌單元。
2012年6月,再度回鍋年代新聞主播組。參與年代招牌節目,沈春華主持《從台灣看全球》之幕後製作和媒體觀察團。2012年10月1號,重返主播台,和年代主播陳園淳雙主播,播報年代早報,在單元主播食境秀主持以及料理示範。現任年代新聞周末節目逍遙年代主持人和製作人。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3.jpg

22.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arrow
arrow

    搜星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