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嘉莉·喬韓森
(英語:Scarlett Johansson,1984年11月22日~),
生於美國紐約,童星出身的猶太裔美國女演員、歌手和模特,
代表作《輕聲細語》、《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和《愛情,不用翻譯》等。
出生於紐約市,父親卡斯滕·喬韓森 (Karsten Johansson)是一名建築師,
爺爺埃納爾·喬韓森 (Ejner Johansson)則是一名編劇與導演;
母親梅拉尼·斯隆 (Melanie Sloan)是來自於布朗克斯的猶太裔製作人。喬韓森的雙親在丹麥相遇並同居。
喬韓森擁有一個姐姐瓦內薩·喬韓森(Vanessa Johansson),同樣也是一名演員;
一個哥哥亞德里安 (Adrian)、一個孿生兄弟亨特 (Hunter),以及一個同父異母的弟弟Christian。
喬韓森於2002年進入曼哈頓職業兒童學校就讀,開始接受演藝訓練。
喬韓森從小的時候就開始演戲,她母親很早就帶她去試鏡。
她9歲於一部電影首度亮相,在1994年的科幻喜劇電影North裡面飾演John Ritter的女兒。
之後在1995年的電影Just Cause裡飾演一個小角色。到了1996年,在電影參與一角。
並且在Manny & Lo的演出讓她入圍獨立精神獎的最佳女主角,並獲得正面評價。
在1997年於電影「Fall」和Home Alone 3飾演一些小角色後,喬韓森在電影輕聲細語當中受到廣泛注目。
也因該部電影入圍芝加哥電影評論協會的最有為女演員。
稍後在1999年的電影My Brother the Pig和2001年的電影The Man Who Wasn't There當中出現。
並在1999年的一首單曲演出一部MV。[5] Although the film was not a box office success,
到了2002年,喬韓森在電影八腳怪飾演一個小角色。
2011年末,史嘉莉·喬韓森穿弔帶裙登上美國版《Cosmopolitan》雜誌2012年1月號封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60.jpg

 

arrow
arrow

    搜星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