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 英文名: Bianca
生日: 10月23日
身高: 175cm 體重: 50kg
血型: O 星座: 天秤+天蠍
興趣: 在家敷臉.看小說.上網.睡覺.看漫畫
喜歡的顏色:白(最愛).粉紅.鵝黃.綠.黑
喜歡的食物:魯肉.薯條.燒餅油條.莎拉.蛤犡湯.牛排.乾麵
喜歡的偶像:Angelina Jolie.Nicole Kidman.Hugh Jackman.周星馳(從小愛到大歐~~)

三圍:33、24、35 

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196vupcjo4/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_white_Bianca/ 

部落格: http://blog.yam.com/skyrcloud&page=7&limit=10

     http://tw.myblog.yahoo.com/model-home/article?mid=8

眼睛大大的,鬼靈精怪,十七歲就被暱稱為「小李心潔」,被「凱渥」發掘訓練之後,一出現便以年輕完美的外型,驚艷全場,更是凱渥封給「林志玲接班人」的唯一幸運兒。
她是白歆惠。
白歆惠迅速走紅伸展台,同時被看好有向歌壇進軍的潛力,現在才念世新大學行政管理系四年級的她原本立志要從政,現在模特兒星途一路順遂,一步步走向順遂人生,也讓她漂亮的外表更具自信。
父親自華視資深導播,白歆惠很有機會直接走進演藝圈,但是父親並不是非常同意。不過對於電視台,白歆惠並不陌生,她回憶小時候還會常常在電視台裡面跑來跑去,偶爾客串一下短劇,過過戲癮。在家中排行老么,白歆惠集全家寵愛於一身,白歆惠說,剛開始父親很排斥她進演藝圈,但看到女兒有心,也有好的起步,漸漸從反對到鼓勵,這也讓漂亮寶貝相當欣慰。

白歆惠也不避諱聊聊自己的初戀,她說她的初戀在十八歲,對象是同學的朋友。初戀最令她感動的就是有次和初戀男友吵架,結果男友非常厲害地找到她,還向她道歉,令她感動不已,當下就原諒了對方。「每段感情對我來說都是很深刻的。」白歆惠用「深刻」來形容,她說每段感情都會對往後的戀情有所影響,而她也期望自己懂得累積戀愛經驗,讓下一次的戀情變得更美好。
五年前,白媽媽幫報名參加衣蝶寶貝選拔,因為得了獎而被發掘,不過因為當時才唸高中,雖然已經簽約,但都沒真正的工作。現在除了走秀拍封面,公司也陸續續幫她規畫演戲與主持等全方位工作讓她磨練。雖然簽約早,但是直到大三之後,課業較輕,白歆惠才開始真正模特兒圈走秀。
之前有「林志玲接班人」稱號的女模特兒就有好幾個,但都不是凱渥旗下,這回培育林志玲的公司,欽點「下一個林志玲」就是白歆惠。白歆惠說當然有壓力,但是她天性樂觀開朗,倒也非常開心。面對「林志玲接班人」的稱呼,白歆惠覺得自己剛出道,「我很欣賞林志玲的親切及甜美,非常有質感、有教養。」她也會觀摩前輩優點,內化而為自己的生命特質。
白歆惠說她最喜歡的部位就是她的「扁身」,「都沒有小腹。」不過自己看自己總是不盡完美,白歆惠覺得自己的臉太圓,有點肉肉的,「不過我的型很多,可以很多變,這應該是我的優點啦。」
果然是造型百變,白歆惠之前偶爾在寒暑假接通告,到這一兩年來,深受各家媒體與廠商青睞,曝光率相當高,無論是Dior的狂傲氣勢,CHANEL的嫵媚女人香,白歆惠總是可以在肢體上流露對於品牌的美好詮釋。這就是白歆惠,一顆正在冉冉上升的新星。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渥 白歆惠
    全站熱搜

    搜星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