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

 

別名:小汝,蛋塔,豆花妹,NG

文章標籤

搜星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毓芬

英文名:Tia、Keiko
原名:李心樂

文章標籤

搜星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安心亞(英語:Amber An,1985年9月18日-),本名廖婧伶,臺灣新生代女藝人,出生於臺灣臺中市。身高171公分,體重50公斤,BMI值17.1,三圍34D、25、36,為大中所發掘,2008年起參與肯德基漢堡、La New健步鞋等廣告拍攝,並在中天電視台《全民最大黨》擔任舉牌女郎及模仿表演。2009年起成為《全民最大黨》固定班底,並經常參加綜藝節目、廣告代言活動以及雜誌平面拍攝等。2009年11月前簽約予「DP外掛模式娛樂經紀有限公司」。目前為王偉忠創立之「金星娛樂」事業有限公司旗下藝人。

自2009年2月起在《全民最大黨》節目中模仿瑤瑤的「殺很大」以及廣告單元劇「藍綠蜘蛛網」的「心哥」後,引起網路網友熱烈討論,更在2009年6月23日發行的臺灣《壹週刊》第422期,成為臺灣首位公開穿著C字褲拍攝的女藝人而成為當時社會熱門話題,此後頻頻被各種媒體及綜藝節目稱為「山寨版瑤瑤」及「C字褲女王」。

文章標籤

搜星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郭雪芙


英文名字/暱稱:Puff

出生地:台灣

文章標籤

搜星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